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Sax In The City

好久好久没有Bloging了,太多东西要完成了。一年一次的MIB Concert 刚刚过去了,还是同样一句话,有待进步!有时候,人多并不好办事,人多问题也跟着多。但是,在WIND BAND里的感觉是有点像在一个大家庭里,有小弟弟小妹妹要帮忙照顾的,还要和长辈好好的相处。毕竟我也是WIND BAND出生的,不可以忘了自己的

今年的MIB Concert主题是 Caribbean Night。虽然看不到 Jack Sparrow的海盗船,但还是可以感受到一些 “海浪声”(当音不准又玩同一个音的时候所产生的海浪声),别人还以为我们的 Vibrato 那么厉害!!哈哈。我们还有一场将会在2008年 9月 27 日,在 Nilai INTI College举行。有兴趣者请三思才来捧场,谢谢。

还有一件事情要向广大的音乐爱好者宣布的,我的 Saxophone Quartet 终于成立了。命名 Sax In The City,我把大部份的时间与金钱都投资在这个 QUARTET里。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在大家的面前献丑啦。




3 comments:

小衫 said...

Your sax quartet still need member? lol

Saxy WeiWei said...

haha.When U free?

小衫 said...

hmm...quite free lately..if u need more player u can call me..havent play for long..miss practis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