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9, 2008

上个星期的某一天,收到了一封来自我很要好小学同学的短信,被告知将会有个饭局在星期日晚。前天,匆匆忙忙的赶去。以为会有至少十人的聚会,但是,只来了四人。心情说不上失落,但是意外的发现自己不再喜欢太热闹的场面。四人的‘打边路’晚餐,感觉相似打了几圈麻将,那么的爽快,那么的不冷场。食物在彼此间递来递去,让人有一种很亲切的感觉。总的来说,四位小学同学的聚餐,是很愉快的。
聚餐的时后,Mr.Quek 盛情的邀大家星期一早去 1 U 玩Rock Climbing。结果,第二天早上八点四十分,接到了依琳的 Morning Call ,这一天,我早起了。好久好久,没有见到早上的太阳了,哈。9。20AM到依琳家,又去吃了早餐,11.00AM 准时的到 1 U 。
老实说,我是有点畏高的。但是,整个过程,真是学到不少关于绳结的知识。哈哈。我想我会在去的。下次才敢Upload照片让大家看。
飞檐走壁一番后,又去看戏了。AUSTRALIA !! 关于种族于爱情的一部史诗。一定要去看!!
聚会算是圆满的结束啦!


1 comment:

said...

wah....1U 的 Rock Climbing!!!
想了很久,真要找一天去试试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