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2009


2009 到目前为止,对我而言,是很不好的一年,接二连三的发生了不如意的事。
上个星期四才和我从小玩到大的表哥说永别,今天我82高龄的外婆又在家门前的排水沟跌倒,把额头跌破了一道足有三寸长的口子,最严重的是鼻子骨头可能有裂痕,骨科医生要到明早才能为外婆治疗。

二月十二,晚上九时四十分,得了血癌的表哥宣告不治,在马大医院离开了。从十五岁起,他得知患上血癌后,就和癌症宣战,整整战了十年,还是不敌癌症。
当天,我接到了妈打来的电话,带着哭声的告诉我,我整个人楞住了。当我赶到医院的时候已经,表哥已经被法医师用白布包起来了,阿姨和妈哭到不行了。
从前,只有在电视里才有的画面一一在我面前出现。

二月十九,晚上七时,接到了二姨的电话,外婆在家门前的排水沟跌倒,流了很多血。妈和我马上冲到外婆家,看到满脸血的外婆,我真的吓坏了。马上载外婆到附近的诊所,诊所医生说非常严重,要马上送进医院。我在次飞车去Sri Kota Medical Centre。
还好,X 光图示显,没有内出血,只是外伤。谢天谢地!!

接二连三发生了那么多事,我妈一定累坏了,今晚又要留在医院照料外婆。
短短一星期发生了那么多事,希望坏事不要再来!

2 comments:

said...

哈哈,和你差不多。XD
年头跌水沟开年。叔叔心脏不好,住着CCU等换心,堂弟蚊症入院……一切听天由命了!@@

明天不一定会更好!
但更好的明天一定会到来!^^
加油!!!

Eugenia W. / Eugene5718 said...

喜怒哀乐,这是人生必经的过程
换个角度来看..
对你表哥可能这是一个很好的解脱,
毕竟他跟癌症战斗了10年,
可能离开是种好勒~~~XD

过年的时候,公公意外车祸逝世~
这还是真的是意外勒~~
很突然他不在了